我的Blog 我的相册 我的论坛
Google
 
注册中国移动飞信

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

在我的地盘走过了第二天



初二了。听着羽泉的《桃花源》。歌词写得很好。和《朋友难当》一起折射出做朋友的难处与幸运。
又过了一年了。和未婚妻的分手也有两年了。觉得自己变了。虽然想要走出自己的路。但很多事情已经变了。
她的身影在狗年最后的一个月里面又出现了。朋友问我,你们还有联系么。怎么会有呢?也许只有影子在眼睛中吧。一生的挚爱,一生的伤痛,一生的难忘,一生的追恨。想忘,不容易。
这一年,朋友这个词感想最多。事实均同朋友有缘。相见恨晚的小超,不管到哪里都会相识的老支,艳丽仗义脾气大的豆豆,有能力但也能钻牛角的柳柳等等。特别是在宝狐姐过生日的时候,让我知道我没有白白在世间走一遭。有那么多的朋友来照顾我。谢谢都不知道怎么说了!想念你,XX,明天.......
新的一年了,总归有新的样子。要做的事情很多,要经历的也很多。希望快点让我看到结果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