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Blog 我的相册 我的论坛
Google
 
注册中国移动飞信

2007年4月3日星期二

我们网站成立了 记住 We are trendy~!VrTrendy!~

网站成立了~!哈哈~其实运行了有两个星期了。点击量让我很欣慰。看到那么多的朋友过来捧场,真的从心底里舒坦。
其实,做个论坛能图什么。钱?能有多少?还不图的就是大家有个玩的地方。有个联系去哪里玩的途径。既然原来那个途径不好玩了,那我们来给大家在开垦一块不就是了。
我们的域名很多朋友都说不好记。其实这个域名是我和老伞花了很大的心血整出来的呢还是。确实没考虑太多的事情貌似。没事,我们会在想办法弄个中文的域名。这样就能让大家记住了。
传递
在此还要感谢下斯斯给我们做的Logo。还是在白忙中弄出来的。不容易啊~!3 Q呢~
我们的网址: www.VrTrendy.com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