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Blog 我的相册 我的论坛
Google
 
注册中国移动飞信

2007年3月4日星期日

今天有那么点晕 没留神我的名字也值钱了

今天打了盘魔兽回来上QQ。收到个信息 ,有人用我的网名“Wolfprince”注册了个Sina的邮箱,来找我卖钱来了。我就一个月,现在赚钱的路子未免也太多了吧。
好奇害死猫啊。我说问问多少钱吧,也看看咱这名字值多少钱。人家还是在考虑到我的心里承受能力的情况下,说,五十。我想说的肯定不是美元。唉...谁叫咱不是名人呢。就这个价钱就给我卖了。
不过现在在这里特别声明一下啊。本人比较愤青。介于Sina是支那的意思。知道点历史的人都应该知道支那是什么意思。所以,Sina的东西我一率不用。邮箱我用Gmail,我用126,我用Livemail(原Hotmail升级版),我用Sohu。就是不用Sina。当然了,我一个人不用没什么影响。但就是不稀罕用。
有关于wolfprince@sina.com,或者雷同的邮箱名均不是wolfprince(我本人)注册使用的。我的邮箱就在我的Blogger,Sohu博客和5DBlog上面的链接。我的朋友们切记。
还是郁闷,就值五十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