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Blog 我的相册 我的论坛
Google
 
注册中国移动飞信

2007年3月8日星期四

北京动感地带套餐配置优化

北京3月份开始动感地带推出了每个月10元套餐费的“动听”义务。
首先给大家分析一下,每月10元中包含的不光是动听一个业务,其中还有北青彩信报和飞信两项业务。首先北青彩信报是早晚报(动感地带网站上面写的),飞信是可以免费发短信的多终端软件(也就是在电脑上和手机上都有客户端)。
很明显,这两项都是需要GPRS来支持的业务。可是动听套餐之中并没有GPRS流量的优惠政策。
那么我们可以自己配制以下我们的套餐,来配合这些乱七八糟的义务。
我的搭配方法:
每月20元/300条短信的“娱乐部落”+10元“动听”+5元“GPRS流量”+5元“彩铃”
在这个搭配方式里面10元的动听和5元的GPRS就相当于原来的15元超级畅听了。
比较一下就会知道这样的搭配比超级畅听划算了很多。
超级畅听 大狼搭配法
来电接听时间 500分钟 无限
GPRS流量 10M 10M
附加业务 无 早晚报,飞信
这样就很明白了。
再说一下这个飞信。是大狼的一个朋友为移动公司做的。用过的朋友就知道,很不错。虽然缺点还有,但现在还是BATE版本呢,还要升级的。但是那个免费发短信的功能实实在在的很好的哦。上个月因为过年的原因,我发短信发超了27块多钱。这个月用了飞信,确实节省了不少短信套餐条数。就是现在还没有我的小诺5500能用的手机客户端。用S603RD系统的不好就是软件出来的不容易啊。让那哥们赶紧的弄出来我发短信就省钱了。
这也是那10M流量的具体用法,用手机版飞信发短信虽然不花钱,但是要产生GPRS流量。那个彩信报也要用流量。那这10M就很有用了。何况还可以上手机QQ呢。

没有评论: